2010/03/02

「台灣 東方的故鄉 」ic!berlin Taiwan Limited 2010 限量登場

 

 

還記得去年 Ic!berlin 推出的Taiwan Limited 台灣限量版嗎?

Ic! berlin ASIA ONLY 2009 台灣限量版 限量上市

去年殘念的朋友,今年有機會可以擁有2010年的限量版 Ic!berlon 了! 

 


 今年的 Ic!berlin,以 2009 年的銷售冠軍款式 YE G 重新配色,

推出「台灣 東方的故鄉 ic!berlin Taiwan Limited 2010」 的2010年版限量款,

面框部分採用墨石黑、鏡腳部分則是使用霧銀色當做配色,

 雙色的設計相當的搶眼。

 

 

另外在左邊的鏡腳上,使用了雷射雕刻刻上了:

台灣  東方的故鄉」幾個字,

這個創意的發想來自於 Ic!berlin 的創意總監 Ralph。

因為在2009年時,Ralph 曾經多次訪台,

而台灣朋友的熱情讓 Ralph 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Ralph 說:「台灣人的勤勉、踏實、機動、迅速,

讓我對台灣的朋友有著深刻的感情。 」

 

 

也因此在 Ralph 回到德國之後,

設計推出這一款象徵著對台灣有著深厚感情的限量作品。

這次將過去的英文字體「love yourself」、

改成了正體中文的台灣  東方的故鄉」希望借此項台灣致敬。

 另外也沿襲之前的傳統,將東方人不喜歡的數字「四」拿掉,

整個限量系列編號雖然是250隻,但是實際的數量是198隻。

喜歡 Ic!berlin 的朋友這一次別再錯過囉!

 

 


 

 

 


延伸閱讀:

德 國造框工藝的最高表現.ic!berlin onono 牛角系列.經典永恆




  

更多照 片在我的 無名





↑上面是我的推推王連結,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希望能夠幫推一下,
〔沒註冊也能推 喔~〕
您的小小動作是鼓勵我們不斷進步與創作的動力,感恩~

 

 

2 則留言:

Macwonderland 提到...

你好,我想請問光明分子的眼鏡世界有幫人加裝鼻墊的加工服務嬤?我朋友送了我一副Gucci膠框眼鏡,無奈不是很適合東方人鼻樑。在網路搜尋有鼻墊加裝的解決方法,不過台灣很少店家提供此服務,想請問光明分子有提供此加工服務嬤??想讓這副鏡框重見天日的Mac

Unknown 提到...

你好,
目前加鼻墊的服務只有針對我們自己的商品推出,因為製作鼻墊屬於破壞性的加工,一旦開始製作就無法回復,如果在過程中產生疏失,還會有原廠商可處理,因此只有針對我們自己的商品有這項服務,謝謝你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