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0

光明分子新埔店 ReOpen 感恩花絮報導




2010年7月10日,我想,我會永遠記住這一天,

或許對一般人而言,

這一天只不過是每個平凡日子中的其中一天,

但是對我們光明分子的每個人而言,

卻是充滿感激的一天!!







這一天來到店裡的朋友們,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用行動支持光明分子!

而這一天無法到場的朋友們、也要謝謝你們!

即使人無法來到現場,依舊送來花籃與祝福~

即使遠在加拿大、法國、德國、日本、香港,

謝謝每一位我最親愛的朋友!




日本 Yellows Plus 設計師山岸稔明送來的祝福





Ic!berlin的設計師 Ralph 送的花籃





謝謝日本HOYA社長的蘭花~





德國 Markus T 送的花籃






感謝天蠍、即使在當兵還特地排休,還有Keira,謝啦!!






美女、多謝妳那天的盛裝出席喔!!




老Z,從對岸趕回來的這份心意,我會記起來的!




柚子、開幕那天真是抱歉,改天再請你喝茶~





同學,謝啦!!還特地來捧場!!





學妹,妳特地從台中上來,我卻讓妳多等了二十分鐘,Sorry啦~



那天買的墨鏡還喜歡嗎?謝謝妳喔~




馬克&愛咪,你們丟下可樂來我這,我感動到快哭了!!T_T




感謝我的麻吉~西門!!




學弟~感謝啦!!




風月,我會記得你的紅包跟心意的~




阿惠、謝謝妳~




淑文、老郭、張棣、大頭、阿弟、感謝你們這麼挺我!!





仰丘、牛董,我們一家的票都是蔡姊姊的,放心!!




感恩阿~~






閃亮亮小公主~感恩啊!!





大哥,謝謝你們!!




鑑哥、財哥,謝謝你們帶給我們這麼美的畫作跟作品!




雅雅,你永遠是最美的,謝謝妳喔~




老朋友們~真的很謝謝你們,團長、你特地從高雄北上來挺我,

我會記起來的!!阿哲、阿牛、老歪、莫非、科董、金狗、謝謝你們!!




還有很多的朋友們,謝謝~























也謝謝我辛苦的夥伴們~



店長 Paul




士官長 Irene




老師




John & Ben




Emily




終於歸隊的 Issac




帥氣的Wayne




小咖




智文




珮琳



還有戰備留守,未能上鏡的Nick、Rayn、Angel、Emily、小白
謝謝你們!!大家辛苦了!



還有、還有,要謝謝我們這一次的設計師,蔡董,謝謝你這麼用心的付出,
讓我們這一次的ReOpen有一個完美的結果~謝謝!!




非常謝謝每一個陪著我們一路走來,伴隨我們成長的朋友們,

有你們的支持,光明分子才能成長、萌芽~

也希望藉由大家的祝福,

光明分子能夠邁向下一個十年、二十年.............





延伸閱讀:








更多照片在我的 無名




↑ 上面是我的推推王連結,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希望能夠幫推一下,
〔沒註冊 也能推 喔~〕
您的小小動作是鼓勵 我們不斷進步與創作的動力,感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