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9

Barton Perreira 設計總監 Barton Bill @ 台灣.光明分子參訪記






一個淡淡的笑容,化開了我們對設計師的刻版印象,

這一抹微笑,讓我們體會到溝通其實也可以這麼簡單!



這一天,是美國好萊塢知名的國際品牌 Barton Perreira(BP) 的總監 Barton Bill,

蒞臨我們光明分子新埔店的日子!

老實說,我還真的有些許的緊張~HaHa!



原本以為 Barton Bill 只是蜻蜓點水式的參訪罷了,

但是我發現,真正的結果跟我原本的想法是完全不一樣的!!

原本預約 4:00 PM、Barton Bill 會抵達新埔店,

但意外的是 Barton Bill 提早1小時抵達

在來不及準備招待的名產之下,只好點個台灣特有的珍珠奶茶來充場面了 T__T






一進門的Barton Bill 用他的微笑,化解了我們面對設計師的緊張氣氛,

並展開了今天 Brightyeyes 對 Barton Bill 的專訪!!






Barton Bill 一開始,訴說著 Barton Perreira (BP)這個品牌的故事,

Barton 說:

「Barton Perreira (BP)這品牌的成立只有短短的2年時間,

因為有著某些執著,讓 Barton Perreira(BP)這品牌做出了不一樣的設計!」

Barton Bill 接著說:

「我最值得驕傲的作品,就是印上蛇紋的這一款太陽眼鏡!

這簡單的設計,卻讓我頭痛了好一陣子,因為這看似簡單的蛇紋,

困難度其實提高了,失敗率當然也就高出很多!」

但是他依舊不放棄,繼續在日本找尋願意製作 Barton Perreira(BP)眼鏡的工廠,

皇天終是不負苦心人,他成功了!



Barton Bill 說著 Barton Perreira(BP)這品牌背後的故事,以及設計的小細節,

讓聽著故事的我們不得不配服他的毅力!








Barton Perreira(BP) 這個品牌,有著 Perreira 這一位天才魔鬼設計師,

Barton Bill 說「Perreira 是天才!!」

為何說是天才呢?是因為 Perreira 在短短的時間內就設計出一百多款新作品,

這是一般人所無法達成的!



最終的完成作品會從一百多款裡面篩選,篩選的條件除了美觀、設計感之外,

當然還要兼顧人體工學之類的設計重點,然後在挑選之後只剩下70多款。

之後再做打版的動作,而在打版的過程中,也會因為技術無法克服,再次做最後的篩選,

最終的完成作品約莫在20款左右,最後的新作品可以說是經過嚴格挑選之後的極品呢!








Barton Perreira(BP) 這個品牌,有著 Tim 這一位世界知名的行銷公關經理,

Barton Bill 說:

「Tim 在 Oliver Peoples 這一品牌時期做的很好,

Barton Perreira(BP)有了 Tim 在行銷公關這一個領域努力,

對Barton Perreira(BP)而言是相當強而有力的助力!」



說到這個 Tim 這一位仁兄,他可是個可愛到不行的華裔大男孩呢!

一般人通常掛上經理這兩個字,免不了的嚴肅就會浮現出來,

但在 Tim 的身上,我找不到【嚴肅】這兩個字,

只有.........【零距離】!!!










Tim 在聊天過程中說,因為他的工作的關係,必須常常與國際級的巨星接觸!

聽到這個,我眼睛直發亮,露出了..........崇拜的眼神!!

Tim 還開玩笑的說:「我有很多好萊塢明星的電話喔!要誰有誰.......#%$#!!!!

超有趣的啦!!!!HaHaHa~






最後,在 Barton Bill and  Tim 離去前,

我們邀請 Barton Bill 在我們的簽名牆上親自留下簽名,

瞧 Barton Bill 認真搜尋簽名位置的樣子,

我不得不配服Barton Bill............

因為,他做任何事情,都有一定的執著,不會敷衍!!









當 Barton Bill 選好內心最佳的簽名位置並簽名的同時,

我們與 Tim 在背後已經玩起拍照遊戲了...哈哈!












最後~來張大合照

Barton Perreira(BP)and  Brighteyes Optical Groups








這次 Barton Perreira(BP)的 Bill & Tim 的蒞臨,

讓我們徹底了解了 Barton Perreira(BP)這品牌的執著與堅持,

以及品牌的成功背後所付出的~不為人知的努力!!



最後,想對 Barton Perreira(BP)的 Bill & Tim 說:



Welcome to the Brighteyes

and

Hope we can meet again soon!!





Text / Irene / John.Photo / Wayne





延伸閱讀:





更多照片在我的 無名






↑上面是我的推推王連結,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希望能夠幫推一下,

〔沒註冊也能推 喔~〕

您的小小動作是鼓勵我們不斷進步與創作的動力,感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