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1

光明分子.新埔店的美食地圖







常有人跟我說:“我專程來看看你們,來配眼鏡的喔!“

常有人跟我說:“我特地請假來配眼鏡的!“

常有人這樣問我:“你們這有什麼好吃的?“


.................................................. ........................................


記得〜不久前我有位客人,他家住在高雄,

他利用休假日,特地搭乘高鐵北上........就為了挑購自己夢想中的眼鏡!

在挑選眼鏡的過程中得知,原來他常常利用珍貴的假期,只為了自己的眼鏡!

說真的,我對於【專程】來光明分子配眼鏡的客人,真的深感窩心!



慢慢的,我發現原來我們有好多的客人都跟他一樣,

都是遠道而來,

我很喜歡聽他們分享自己熟悉的“家鄉“

也因為有這些客人,讓我對台灣中南部有了莫名的熟悉感,


那現在現在換我囉〜

換我這道地的在地人分享我熟悉的板橋,

當你來到了光明分子新埔店,

除了選購一副適合自己的眼鏡之外,還可品嚐平價美食,

簡單的與您分享光明分子新埔店周遭的美食。



如果您搭捷運來到光明分子的新埔店,

那沿路上您一定會遇到一家不起眼的小吃店,

那就是【池王冠】 !



外店面表雖然簡陋,但是老闆手藝卻非常的厲害,

用餐時間總是讓饕客們大排長龍,如果你想試試令人回味的蒜燒雞飯,

那記的要耐心等待喔!因為老闆都是現炒現做的喔!




新埔捷運站1號出口正前方。左手邊7-11旁巷子步行約5分鐘

每週六公休

AM11 :30 〜 PM20 :30

0932-694002






夏天到了,天氣這麼熱,多多少少會影響胃口吧!

在這個夏日時期,對於一些“重口味“的美食,

我想朋友們應該會比較有興趣喔!


韓式料理

所以接下來要位大家介紹的是韓式料理,

紅通通的泡菜跟紅通通的醬料,應該是大家對韓式料理的印象!

韓式料理的辣只會在舌頭上擴散開來,不會讓你的嘴唇腫的像香腸一樣微型!

在玉陶園我最喜歡的餐點是烤豬肉飯

烤豬肉非常的入味,搭配嚼勁十足的豆芽菜,青江菜及紅蘿蔔,

看起來色香味俱全非常的可口!

這裡的服務也是相當的好,點餐後就會迅速的奉上熱茶及小菜,

在離開店裡時還會親切的問候,讓你感受到暖暖的人情味。

而且聽說這裡的泡菜完全是店家自己醃製的,絕非市售的成品,

海鮮類的食材也是每天到市場採買,

這麼用心的店家怎麼能不推呢! 


板橋市四維路156號 、電話: 22510388

每週一公休







現在我要介紹的,是我個人非常喜愛的義大利面【國旗】麵食!

他位於陽明街上從光明分子的新埔店徒步時間只需5分鐘不到喔,


店內風格很有異國風情,
  
有一面佈滿異國捕捉回來的照片牆面,

那面牆像是在告訴我攝影者旅程精采故事。




回歸正題, 【美食】

這道是我最喜歡青醬海鮮義大利面,麵條相當的有口感,

吃起來彈牙不含糊,與青醬醬汁搭配起來的感覺,

非常的入味!

就是這樣的感覺讓我每個禮拜總是要吃上一回〜呵呵!



【國旗】麵食

板橋市陽明街45號。星期一公休

上午: 11:00 〜下午:3:00

下午:5:00 〜下午:9:00

02-22556528



希望藉由我們的介紹,讓遠道而來的朋友們,

在挑選到喜愛的眼鏡之餘,

也能夠品嚐到誘人的美食喔〜


文/ Photo.Irene.Ben



延伸閱讀:











更多照片在我的無名




↑上面是我的推推王連結,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希望能夠幫推一下,
〔沒註冊也能推喔〜 〕
您的小小動作是鼓勵我們不斷進步與創作的動力,感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