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1

帥哥正妹眼鏡日誌.揮棒記



天黑了、夜深了、下班了、

這之後的時間,是與同事們培養默契的時間,

就是在,下班後的專屬個人時間。

拋開上班的拘謹,

馬上變裝,換上便服....................去揮棒!!!!



也許是因為每天要上班的關係,

大家的運動量越來越少,導致...............每個人的"肚子"都漸漸的大了起來!

這是一個非常恐怖的現象,不分男女老幼,一直不斷的發生。

 為了抑止這樣的狀況持續發生,所以大夥相約"鍊身體",往打擊場出發去!




一抵達棒求打擊場,便看見好多人正努力的練習,


我看見這些不認識的朋友專心的握著球棒,努力的、用力的揮舞的球棒!

在一旁的觀看我,就這樣看的入神了...

但是看歸看,我也是要來"鍊身體"一下!


挑選一支適合我的球棒,打開鐵柵欄,大步的往打擊區走去,

站穩腳步,學著電視上打擊者的準備揮棒姿勢,

這個過程雖然只有短短的5秒,但是在我的內心,卻閃過好多好多的念頭,

突然覺得,

每個人的人生"好像"也是在"打棒球",

為何會這樣說呢?

是因為,

選球道就像是在選自己認為適合自己的人生方向!






在球道的入口觸有個鐵柵門,那是給準備好的自己親自打開,加入戰局。

當鼓起勇氣打開鐵閘門時,想必,大家跟我一樣,

準備好了!準備好挑戰這項考驗!




不管結果怎樣,我就是準備好了,迎接,球的到來!


努力的揮、努力的打!




為了就是想要讓球敲打在寫著安打或全壘打的鐵牌上,

球一但碰觸到鐵牌,就會發出,讓現場為你喝采的音樂,

我、不要求自己一定要打中鐵牌!

因為,就算自己覺得已經準備好了,

但是那全壘打的鐵牌,是不會讓一個短暫努力的人輕易"中獎"的!

所以只要這次有進步,這樣就夠了!

我要的是"過程的樂趣"及經驗,而不是在失敗裡找牛角鑽,

鑽牛角尖的生活,有啥樂趣哩?




即使陷入困境,

也要在困境裡找尋快樂,而不是在困境裡悶悶不樂!

也許是因為,我每個同事,都是與我觀念相符,

所以,才能造就我們有大家都羨慕的同事情感!




話雖如此,我還是好想揮出我人生的第一個全壘打!

讓在場的大家,為我喝采,說自己好棒!

但.......................現階段,我只能幻想、也只能期待了!



Text / Photo. Irene




















↑上面是我的推推王連結,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希望能夠幫推一下,

〔沒註冊也能推喔~〕

您的小小動作是鼓勵我們不斷進步與創作的動力,感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