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4

光明分子.Restart 蛻變







10年、時間過得好快...

10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我只能說、時光飛逝!


這扇大門,我推了8年......

從青春無敵的「小姐」,推到快變成人家口中的「熟女」了!

每當「老客人」來訪時都會說「哇!你做很久囉!!」

我只能回答~是啊!!


但也許、就是因為【待】久了,

客人對我多一份信任感,

而我也多了一份責任~


在這扇大門的背後,藏有我許多工作上的青春回憶..........






人會因為時間成長.想法也會成長,

相對的,當商品漸漸走向精品路線時,

店裡的內裝似乎也要跟著做些許的改變。



還記得,我剛來到光明分子時,

當時有豪華的休息室,現在豪華休息室變成驗光室,

而現在的VIP位置.是很久以前的驗光室。

在幾年前,做了小改裝,把驗光室改到的豪華休息室,

而驗光室成為了VIP精品區。






現在,因為年代久遠、電線老舊,

為了安全,已經不能再像以前一樣只是"小改",

安全問題逼的我們不得不狠下心來"大改"!

這"大改裝"會改成怎樣?說真的,我不知道!

畢竟那是未來,沒人可以未知,

我只知道,現在的"內裝",有我很多的回憶!






這些東西,它陪伴我8年了!

還記得知道確定大改造時,

我腦裡浮現的,是眼前看見的這些東西都即將不見、消失無蹤!



以前老是嫌棄,這東西很難用很醜,用不到、老是想丟掉,

每當,我丟棄任何一件展品或掛布時,

念舊的Jerry常常當起拾荒老人,把它們再撿回來,嘴裡還念著「這還可以用哎!!」



原本想趁這機會丟棄一些用不到的東西,

但是在整理打包的同時,看見以前曾用過的展品、陳列架,

就這樣........回憶一一湧現~

這些東西勾起了藏在腦海中最深的記憶。



突然、我手軟了,捨不得丟了,

也許、這就是大家口中說的『即將失去才懂得珍惜』吧!






我占了光明分子3/2的時間,

而光明分子也占了我3/1的青春..........

這算好事嗎?哈哈~不管好或不好,至少我喜歡。

我想,穩定對誰來說應該都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一件事,

但我做到了!



我有手工師傅的精神...堅持~自己想要的!

也可以說,

在這裡,我感受到同事間的歡樂的氛圍,

在這裡,沒有外界說的"勾心鬥角",

在這裡,有我3/1歲月的青春與回憶~






現在,【光明分子】即將改頭換面再出發!

而我、也會繼續在【新光明分子】繼續奮鬥

繼續製造,往後工作上的回憶.........

而【舊光明分子】會依舊存在我的內心深處,等待著哪一天回憶再被勾起~


我捧著一顆期待的心、耐心的等待著【新光明分子】的誕生!!!


Coming soon new Brighteyes



Text 、 Photo / By  Irene


延伸閱讀:








↑上 面是我的推推王連結,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希望能夠幫推一下,
〔沒註冊也能推 喔~〕
您的小小動作是鼓勵 我們不斷進步與創作的動力,感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