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3

時尚.強悍.男人味. Range Rover Eyewear Collection






對 Range Rover 這一個品牌的印象,始終都是停留在車子那像火柴盒般的外型與剛硬的線條,

但是對於 Range Rover 的眼鏡,這個就得從2008年的法國眼鏡展說起了!

那時正好在 TAG Heuer 的展出攤位參觀,突然看到這個原本就知道但是卻又相對陌生的品牌,

那時心想:哇~這個牌子也出眼鏡,不會是玩玩吧!但是那時的印象也就僅只於此。



回來台灣之後,其實也收到了這一個品牌引進台灣的資訊,

但是我個人其實對汽車或是運動品牌一向不是很感興趣,所以也就沒再做進一步的了解。

直到最近,有人將 Range Rover 的2010 新款拿來給我看,

這時才發現,原來 Range Rover 對於製作眼鏡是認真的!!






我想,先用維基百科的資料對這一個英國的品牌作一點初步的介紹:

荒原路華Land Rover)是英國全地形車輛(All Terrain Vehicle, ATV)和SUV汽車生產商,
總部位於英格蘭索利哈爾
荒原路華最早於1948年4月30日推出,是民用全地形特種車輛的先驅,
也是全球第一款成功橫越公認高難度的中美洲叢林荒野的汽車。
荒原路華原先是英國路華汽車的一個分支品牌,
製作許多軍用車如Defender,還有較小型的Freelander等車款。

Range Rover是Land Rover的高級車款,車內佈滿胡桃木與高級皮革,
附可在車內調整車身高度的電子氣壓式懸吊,
是英國富豪王公打獵的最愛,車頭保險桿可選配獵物架,
將打獵來的鹿等戰利品掛在車頭開回家,有越野車中勞斯萊斯的美譽。

Land Rover則是北約軍方配備車種,配備走實用路線,
大量採用鋁製車身鈑件減少生鏽,在英國的各個前非洲殖民國家也十分常見。
後幾易其主,先後歸屬於英國利蘭英國宇航寶馬福特旗下的一個品牌。
2008年,福特汽車公司將荒原路華賣給印度的TaTa汽車公司。


以上資料取自維基百科





以製作汽車聞名的 Range Rover,

對於 Range Rover 的眼鏡,就像是他的汽車一樣,一直不斷的在改革進化,

從最初 2008 年開始推出眼鏡系列作品 EYEWEAR COLLECTION 時,

就以成熟穩重的成功男人為主訴客層,推出一系列的成熟型作品。


在強調冒險精神、卓越氣度的 Range Rover 主軸下,

2010年的新作品,很明顯的年輕化、時尚化,

新作品 SOLWAY 系列,以鈦鋁合金當做主要使用素材,

在表面的塗裝部分運用類似鋼材的毛絲面處理,讓整體的感覺呈現出超強烈的金屬感,

就像他的汽車,給人男人般強壯的肌肉線條感。






除了 SOLWAY 系列之外,TARANSAY 系列呈現出的又是另一種成熟男人的味道,

如果說 SOLWAY 系列是呈現給外表剛硬、內心火熱的男人,

那麼、TARANSAY 系列就是送給擁有敏銳時尚但是低調內斂的男人的最佳禮物!

這一個系列作品不像 SOLWAY 給人強烈的肌肉線條感,

但是雙色的塗裝表現,簡約線條的設計,

讓不喜歡大型 LOGO 的低調型男也能優雅的展現自我品味!





最後,對於這一次整個 Range Rover 的 2010 新作品,

我必須說,真的有用心!!

在 Range Rover 原本就強悍的設計團隊,

加上法國製作、設計 TAG Heuer 的公司【LOGO】的共同合作下,

我想、Range Rover 應該會有很棒的花火呈現!


















延伸閱讀:







更多照片在我的 無名





↑上面是我的推推王連結,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希望能夠幫推一下,

〔沒註冊也能推喔!!〕

您的小小動作是鼓勵我們不斷進步與創作的動力,感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