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3

光明分子eye旅行【與市】的輕旅行







眼鏡~也許對你我來說,只是一個幫助自己能夠看得到這美麗世界的小配件....

眼鏡~也許對你我來說,是一個無法擺脫的甜蜜負擔 !

但是其實...如果換個角度想...


挑選一副自己喜歡、適合的眼鏡,是會讓配戴的自己多一份自信,


也會讓身邊人的目光多停留在我的臉上多一秒鐘!





今天~


我的旅行配件多了一樣,多了一個新配件!


那就是..........我的眼鏡


決定讓它,跟隨我的腳步..........旅行去!


以前總是覺得在旅行途中,帶著厚厚重重的眼鏡出門實在不方便,


老是把它遺落在家裡的某一個角落,

準備旅行配件時眼睛   是看不見它的,


焦點也一定不會對在它身上!


漸漸的它在我生活裡慢慢失去了意義,


今天,我重拾當初愛它的心,把它列入配件之一,今天就讓它陪我去闖天下...

去新增我與它的回憶!

 



搭著火車,來趟鐵路輕旅行,


也因為有眼鏡,沿途讓我看見清晰的美景,

留下清楚的回憶。

從車窗外看出去的美景,

看藍藍的天空飄著幾朵小雲,心情都舒服了!


 






搭了3小時的車轉了2站,

終於~

到達漢本車站,今天的EYE旅行終點站。

漢本,算是一個離海很近的車站,也是宜蘭縣的最後一個車站。

 可能因為那算是鐵路小站,所以人煙非常稀少~很寧靜!

從車站到海邊徒步只需短短的十幾分,

愛拍照的我~沿路走走拍拍,想把那的美景帶回。


 


 







從車站到海邊會經過一個涵洞,

走過那涵洞,一片大海迅速映上~

也許是因為那裡屬山區,我喜愛的陽光並沒有出現!

那裡的天空多雲.........海~也多了一份憂鬱...


 


不過..大海的心情~並沒影響我,

在那,

我忙著拍經過的火車,

忙著放鬆、

忙著發呆、

突然~想幫我的眼鏡留下寫真照

跟我好一陣的它,我從未認真幫它拍張美美照...

今天~按下快門,讓它與大海合照幾張~


 


 


 


生活在忙碌的市區,

花點時間到遙遠的東海岸發呆放鬆,

其實~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因為~可以擺脫都市的紛擾,

享受都市沒有的~寧靜,

靜靜聆聽..海的聲音,

靜靜觀賞.........山的靜謐之美~



 


在這~我偷偷帶走屬於這海的寧靜...

等~這股放鬆的能源用完.就又會在提起腳步旅行去

到處去偷都市沒有的寧靜與放鬆...



今天我的記憶體新增我跟【與市】的新回憶~

我想下次我經過漢本車站時,

我一定會想起當初我和我的眼鏡有來過這,

曾經到訪過這片海邊,有來這落腳過。


才剛回到家的我.又開始在想~

計畫下次旅行! 


 



By Irene



延伸閱讀:


幸福的手感 。日本手工眼鏡 與市 “回歸。職人魂” 新作 Y6 Y7 誕生

日本職人手工眼鏡 【與市】 小改版新登場


更多的照片在我的無名



光明分子



↑上面是我的推推王連結,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希望能夠幫推一下,
〔沒註冊也能推喔~〕
您的小小動作是鼓勵我們不斷進步與創作的動力,感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