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7

【天生就是輕】2011 德國 MARKUS T 亞洲記者發表會




上個月在台北信義誠品所舉辦的德國 Markus T亞洲記者發表會

 現場擠進滿滿的電視、平面的媒體記者們。

我想 MarkusT會如此受到媒體的重視,

應該是因為出色的作品與充滿巧思的設計受到肯定吧!






在Wayne抵達時,現場早已被一字排開的媒體大哥們占領了




一向以輕盈為訴求的 Markus T,

在記者會的招待口立著一個大型看板,

大大的以"天生就是輕" 做為品牌的slogan,

不特別高調的卻又宣示性十足...









Markus T的記者會上、邀來芭蕾舞者現場表演,

輕盈的舞步與動人的旋律就那麼恰如其分的,

正好表現出 Markus T最為人所知的輕盈與舒適!
























品牌創始人Markus Temming的親自來台,分享品牌的理念及設計概念,

一小段時間不見的 Markus先生,雖然搭乘長途班機抵達台灣,

記者會上依舊神采奕奕的帶著那招牌的親切笑容。



 
Markus Temming先生也是有粉絲追逐的喔!




記得先前發表的 2011德國Markus T_TW Limited台灣限定版嗎?

由台灣最年輕的國際級設計師 王艾莉(Alice Wang)親自操刀,

今天也特別到場出席這場盛會,親自獻上祝福






還有凱渥名模-花花、

跟台灣女人夢想的型男老公-李李仁

一起出席代言喔!





















在這邊要特別提一下,

Markus T代表著極致德國工藝技術,注重結構與細節,

Markus Temming先生也不單單只設計眼鏡,

連生產線的機具、行銷管理、訂單系統、與人員培訓都一手統籌包辦。

如此的親力親為,才讓Markus T成為德國紅點、IF等等...工業設計獎的常勝軍!







對我來說,許久不見的Markus Temming先生無時無刻都是這麼的親切,

這一點Wayne認為一個設計師需要的不只是能創造出好的作品,

更是要能將本身的個性注入到它的作品之中,

嚴謹,細膩,讓人無壓力!

就是 Markus T











很有趣的花花在受訪時大爆糗事:

「我功課很爛,數學考6分那種的,但我就愛戴同學的近視眼鏡,

覺得好好看喔,回家被我媽發現臭罵我一頓,

說我『草包就是草包,戴上眼鏡也不會變得有學問』。」

說到開心處還笑的合不攏嘴了





記者發表會中、Wayne拍下的照片中最喜歡這張

 李仁哥眼神中流露出屬於成熟男人的堅毅

超帥的啦!

李仁哥所配戴的是 [ Markus T的T2 collection ]






讓我們再多看一些現場的花絮照片

 













































這天,在信義誠品的六樓舉辦這一場亞洲唯一的 Markus T的記者發表會,

就像誠品一向給人充滿人文與文藝的氣息,

正好跟 Markus T的設計師 Markus Temming 給我的感覺一樣

歡迎你來親自感受這注入設計師靈魂的眼鏡作品


Markus T


 

 Text / Photo by Wayne





延伸閱讀:


德國 Markus T 官網



更多的照片在我的無名

喜歡我們文章的朋友,也別忘記按個讚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