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1

棉花糖的小飛行~加油喔!小球



有時候想想,人生際遇真的很奇妙,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未來會朝什麼方向飛去!

幾年前,她還是一個穿著制服的國中生,

現在,我的手上已經捧著她5月1日剛發行的新專輯了!





棉花糖最新專輯【小飛行】,

主唱小球是我多年的客人,

還記得在幾年前,我好奇問了她現在在哪工作,

她一貫天真的笑容,笑著回答我說:

『我現在是街頭藝人喔!』,

我愣了一下,接著問她:

『應該很辛苦吧!』

她面帶微笑的說:

『很累!但是很開心!』

我想,我問了一個白痴問題,

因為辛苦是一定的,但是為了理想而堅持下去的那種苦!

才是真正最難的地方吧!!

只是當時的我並沒有多想,

之後每年他還是會固定來更新鏡片,

而我,偶而也會到他的部落格逛逛看看,

默默的支持著!!

就這樣,又過了幾年~~





還記得那天是5月3日星期天晚上11點左右,

我正收拾包包準備離開店裡,

一個熟悉的身影半蹲著身軀輕輕的敲著我家的玻璃門,

『會不會太晚阿~』小球說著!

『不會,妳要來啥時都行!哈!』我邊微笑邊說!

『不好意思!剛結束宣傳,所以比較晚!』

我接著瞪大了眼睛說!

『出唱片了嗎??』

其實當下我的感覺是激動的!

我真的不知道該再說什麼,

只看到小球緩緩的從包包裡拿出一張粉紅色包裝的CD,

上面大大地印著【棉花糖。小飛行】,

接著,我做了每個粉絲都該做的事,

我將簽字筆遞了過去,要了簽名,

當下的我,除了激動,還多了感動!

因為我知道你已經努力了好些年,

現在,終於要開花結果了!

真的很為妳感到開心!!





如果之前我不認識妳,

我可能只會認為這是一張好聽的CD,

但是,因為我知道妳的辛苦,妳的努力,

當妳的歌聲從喇叭中傳出來時,

我聽見的,不只是妳的聲音,

還有妳那由心裡唱出來的~

傳達到我心裡的感動!!




聽聽看吧!!





棉花糖 MV 2375,一首關於夢想的故事。

每個人都有想要到達的地方,我們把夢想比喻成了一個家。

2375是一個時間、也是一段距離。

我們相信著,只要努力,

不管經過了多久的時間,多遠的距離,

多少的淚水,總有一天,

終於 會到達。





我會一直當你的忠實粉絲喔!

雖然老了點,哈~~~

加油!棉花糖!小球!




Jerr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