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來自香港的友誼~




這一段友誼,起源於2005年的年底,

一封來自於香港的E-mail~

當時我回信給他,

告訴他,他想找的款式我們有,

只是,我很好奇,他真的會來嗎??





在2006年年初時,遠渡重洋從香港來到台灣,

他叫做Calvin,

為了尋找一把Japonism的眼鏡!

我在想,

有人會為了一把眼鏡,跑這麼遠的一段路程,

老實說,我很訝異,也很開心!

他搞不好跟我一樣是一個對眼鏡瘋狂的人!!哈哈~~

還記得那天已經很晚了,

但是在找到Calvin喜歡的眼鏡之後,

我們還聊了一下,

但是就這樣聊了開來!!

他說,他是個很喜歡眼鏡的人,

覺得眼鏡會給人重要的第一印象~

所以,每一把不同的眼鏡都需要精挑細選,慢慢品味!

就這樣話匣子一開,聊到深夜~




這位是Calvin可愛的女友!



從此之後,Calvin每次有機會來台灣,

都會來店裡坐坐聊聊,

他告訴我台灣什麼東西比香港便宜,

一定要買,

我告訴他台灣有啥好吃,一定要吃,

就這樣你一句我一句的閒聊,

像朋友一樣~~





今年,Calvin為了台灣朋友的婚禮,

特別從香港飛過來吃"辦桌",

我笑著對他說,

"像你這樣為了朋友婚禮請三天假,還從香港飛過來,真的是很不簡單啊"

他低頭看著眼鏡淡淡的說著,

"是朋友才會這樣啊~"

沒錯~是朋友才這樣,

真的很開心認識你這樣的一個朋友~

記得我到香港時要帶我們去吃好料啊~~~~~~~



分享一下Calvin這一次從我這帶走的眼鏡,



這一款是Tana gokoro "掌",

只是Calvin帶走的是同款上黑下透明的款式,

太新了,我沒拍下照片~~殘念!

另一款是已經絕版的正義作師傅的作品,

這一次真的太匆忙,

眼鏡的照片都忘記留下,超殘念的啦~~





這是Calvin的部落格,歡迎大家有空去坐坐喔~~

沉醉在奧脫福的國度




光明分子




1 則留言:

CS 提到...

真的沒想過因為一支眼鏡能將分別身處台北和香港的人變成朋友。希望我們的友誼能夠歷久常新,期待你來香港一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