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光明分子江子翠店開幕祭


感謝






開幕的前一天,還發燒到38.2度,結果開幕當天, 就只能頂著沙啞的喉嚨,
跟來訪的賓客朋友一一握手寒喧, 人很不舒服,但是心卻是暖暖的~~~



為了這一天,準備了好久, 一早九點多,硬拖著不舒服的身體起床,
從拜拜的水果,香案,到餐點的再確認, 每一個環節都不能疏忽!
深怕自己的一個不小心, 卻留下了不完美!



看著一盆盆,一束束的花籃跟盆景一一送到,
心理漸漸踏實了起來, 其實這次並沒有想要麻煩太多人,
但是一些不曾通知的朋友雖然人沒到! 花卻到了~
真的很謝謝你們!!




拜拜完,燒完金, 隨著時間的逼近, 看著滿滿的花海,跟一個個來訪的賓客,
心裡緊張的感覺卻慢慢放鬆了! 因為有大家的支持,
我知道我並不是一個人在努力,
我 不孤單



過程中因為真的有點亂,
我因此疏忽了一些事!如果真的有怠慢的地方!
還請各位大大多多包涵!謝謝大伙對我的支持,
讓這次的開幕酒會能夠順利圓滿
謝謝來訪的賓客



阿妖.西門.天蠍.博文
鄭董.徐董.謝董.小陳
馬克.純環.念蓁
老Y.阿賢.柚子



以及一直以來,始終支持我們的朋友
謝謝你們

大伙的支持是我們不段成長進步的動力
我們會繼續努力

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