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2

擁有設計師靈魂.減法設計的Mykita







在都市繁忙的步調中、你我的生活其實是越加繁忙,

即使有時想停下腳步、享受一下片刻寧靜,

我想、那都是一種奢求!

所以、讓生活盡量再簡約一點、

讓步調再緩慢一些,

這種減法生活,是我所想要的,那你呢?






德國的Mykita的設計,沒有螺絲、沒有大型logo、更沒有花俏的設計,

有的、只是回歸眼鏡配戴、最原始的舒適初衷!

減法設計的原則下,讓整把眼鏡沒有多餘的綴飾,

每一個環節的設計都用最簡約的方式來達成舒適目的。






Mykita最花俏的部份、我想應該是只有顏色吧!

Mykita除了備受推崇的黑梅色,

以及原本就有的銀色、黑色、石墨色之外、

近年也陸續推出了紅色、白色、紫色,甚至是天空藍搭配亮金等顏色,

讓整體的搭配、豐富性更加多樣化!






簡約的Mykita給了我簡單的感覺,

用不花俏的設計給了我豐富、舒適的配戴經驗,

就讓我們來看看Mykita的作品吧~

















































相關閱讀:














更多照片在我的無名




您的小小動作是鼓勵我們不斷進步與創作的動力







沒有留言: